>>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二)——学党史、忆初心、开新局、树新风
发表时间: 2021-06-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07 10:21:0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忆初心、开新局、树新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族精神和革命精神,6月4日,园艺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与教师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本部影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那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罗网之中,而卧底必须在保全自己的情况下,协助四人完成任务的故事。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舍生忘死、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身处险境与敌人巧妙周旋、斗智斗勇的高强本领,为保守机密勇于牺牲、坚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甘于奉献、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