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敢闯,我会创” 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21-06-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16 15:02:00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院于6月11日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大赛邀请了学院教务处处长、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中国·国际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金奖获得者王文龙先生、西夏区大学生创业就业协会会长、创业导师田慧女士担任评委。经过项目初评、网络投票、项目书盲评以及现场路演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项目三个、二等奖项目六个、三等奖项目六个,葡萄酒工程技术系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学院将以此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抓手,推进专创融合进程,引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效提升学生“敢闯会创”的素质与能力,让学生们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