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6-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22 17:00:00

  为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工作要求,本着“查遗补漏,汇总收支,按年算账,多退少补”的原则,更好的发挥个人所得税收入分配调节作用,由计划财务处牵头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指派专人参加自治区税务局组织的专题培训学习,宣传政策并指导教职工完成补税或者退税事宜,此项工作已于6月中旬提前完成。

  此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是计划财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在汇算清缴过程中,发现部分教职工存在对政策知悉不够,系统操作流程不够熟练等情况,为此,计划财务处及时总结,制定改进方案,今后将在每个月计算个人所得税时,应当及时向职工公布该月的计税依据和计算方法,使教职工在平时就可以掌握收入情况,确保次年汇算清缴顺利完成,切实推进学院“办好实事惠民生”工作。(计划财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