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党支部与自治区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30 16:42:00

  6月23日下午,公共学科部党支部与自治区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从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自治区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我院苗木繁育基地、生态展示馆、葡萄酒酿造实训中心等校企合作基地,实训实验部负责人受邀进行讲解。大家对我院成功的校企合作模式、先进的实践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在葡萄酒公共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刘智远博士和学院公共学科部党支部书记分别讲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意义”主题微党课。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进行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在总结发言时希望自治区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发挥智库优势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要求公共学科部党支部今后要创造条件,加强交流合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扎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努力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