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1-07-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7-01 16:09:00

  7月1日上午8点,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会后全院师生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下午2点半,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兵同志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赵兵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安排好组织好,迅速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高潮。要分三个层次抓好学习贯彻。一是党委理论中心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二是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全面系统学,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邃内涵。三是学生处、团委和马研部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专题讲座等组织学生重点学,要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在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党中央对党员的号召、党中央对青年的希望三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用学习成效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