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发表时间: 2021-09-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9-09 16:34:00

  9月7日,初秋的校园彩旗飘扬,鲜艳醒目的条幅让校园生机勃勃。学院迎来了921名2021级新生,他们即将在这里,带着希望与梦想,踏上人生的新征途。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是迎新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提前做好安排部署。新生报到要经过扫码验码、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消杀等环节后,才能顺利进入校园。学院为每位新生发放了口罩等防疫物品,为新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学院在汽车站、火车站设置了新生接待点。校园内随处可见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道路导引、行李搬运、入学手续办理等服务,用他们热情的笑脸让初进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余峰院长带领分管院领导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为他们答疑释惑。余峰院长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珍惜青春韶华,珍视师生情谊,努力学习,增长才干。
     
  2021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已拉开帷幕,无数个追梦的旅途将从这里出发,无限种青春的可能将从这里开始,祝愿2021级同学们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勇敢拥抱阳光灿烂的明天!(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