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余峰院长上开学第一堂思政课
发表时间: 2021-09-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9-12 11:01:00

9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全院师生齐聚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余峰院长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爱党爱国爱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扬务实创新自强笃行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余峰院长强调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提升境界、涵养品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余峰院长鼓励广大教师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学识渊博有仁爱之心的大先生。要求全体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把准前行方向,用远大目标为学习鼓劲,用崇高理想为生活加油;提高道德修养,锤炼意志品格,做一个品德高尚、胸怀博大的人,做一个人格健全、和谐发展的人,做一个大爱无疆、崇尚奉献的人;努力掌握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为走向社会、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知识和技能功底;脚踏实地,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会上,表彰了2020-2021年度三好学生、优秀班团干部和优秀班集体。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好好学习,孜孜以求,开拓进取,积极作为的决心。

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余峰院长的思政第一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定会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个人的奋斗中,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