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学习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0-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0-13 19:44:00

  1012日,学院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赵兵指出,自治区党委从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迫切需要性、宁夏民族工作地位的特殊重要性、民族工作实践发展极端紧迫性出发,决定召开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推动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安排部署。

  赵兵指出,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生动实践,全力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兵强调,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要深化对共有精神家园的认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增强师生员工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引导全院师生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强化“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意识。二要深化对共同团结奋斗的认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三要深化对共治社会格局的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校园治理,坚决维护国家法治统一。四要深化对共创美好生活的认识。促进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不断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五要深化对共同担当尽责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抓党建促民族团结,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力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