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表时间: 2021-1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1-13 21:5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风景园林系在校值班教师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学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系学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是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奋斗带领中国人民从根本上彻底摆脱了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作为新时代青年,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