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积极应对疫情,守护校园平安——葡酒系师生抗疫纪实
发表时间: 2021-1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1-13 21:52:00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带领下,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坚决落实学院各项防疫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倡导公共卫生行为,保障在校师生身心健康,共筑校园防疫安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按照学院部署,每日监测学生健康状态,带领学生打扫校园、宿舍、教室环境卫生,为学生发放防疫用品,组织学生学习疫情相关知识,引导在校学生学生科学、正确防疫。


  在辅导员的指导下,2021级酿酒技术班同学还拍摄了名为《青春正飞扬 青年勇担当》的青年抗疫宣传片,在向大家科普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的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除此之外,葡酒系还通过鼓励学生创作防疫书画作品、提供志愿服务等方式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葡酒系师生积极响应,乐观面对,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待疫情散去,我们再相约校园!(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