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最美笔记”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2-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2-03 19:16:00

  在学院实施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为保障线上教学效果落实到实处,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线上学习习惯,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认真严谨、务实创新、自强笃行的学风。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了以“线上教学线下笔记 寻找最美榜样”为主题的“最美笔记”评比活动。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同学们广泛参与,累计收到“作品”一百多份,大部分作品均字迹工整、条理分明,内容详实,展现了多门专业课程的独特风采。经评比审核,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记笔记就是“学而思”的过程。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养成严谨科学的学习态度,让同学们在线下学习的日子里也不忘认真记笔记,掀起热爱学习,比学赶超的热潮。(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