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和学宪法微党课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2-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2-08 23:34:00

  12月6日,按照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统一安排,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维护宪法权威,学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学宪法微党课宣讲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纪委书记马建军同志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微党课宣讲。马建军同志带领师生深情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推进法治建设的辉煌历史。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中国建设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宪法的积极宣传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和坚定捍卫者;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为建设法治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开展宪法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着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全体师生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建设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为建设和谐社会、法治国家贡献力量。(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