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2-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2-21 10:32:00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职干部、新入职教职工的教育和监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工作能力,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16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干部、新入职教职工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人事保卫处处长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首先向7位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向13名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调,召开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会,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学院党委、纪委对大家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自觉地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在新岗位、新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从严要求自己,言传身教、教书育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能够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四有”好老师,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纪委书记马建军同志与学院新任职干部、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三个始终”要求。要始终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总要求、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弘扬高尚的师德,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要始终坚持廉洁修身。严格用党规党纪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严于修身、严于律己,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合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征程。
  马建军同志的廉政谈话,是学院纪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和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也是叮嘱各位新任干部拧紧政治纪律“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把好廉洁用权“方向盘”的提醒和忠告。
  最后,人事保卫处处长对新入职教职工培训工作做了安排。(学院纪委、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