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砥砺奋进开创新局——学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2-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2-25 16:21:00

  12月22日下午,院纪委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3次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马建军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意见、自治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实施办法和艾俊涛同志在自治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名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立足监督职责,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随后,进行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征求了监督工作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

  最后,纪委书记与全体纪检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要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院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在发挥监督“探头”作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坚定不移、精准有序,一体推进“三不”,为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强化修身律己,树立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形象上走在前、做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涵养“勤奋学习、公道正派、作风优良、务实创新、真抓实干”的良好形象,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开创学院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