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开展思政“四个一”工作
发表时间: 2021-12-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12-25 16:3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办好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12月24日下午,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杨瑞军同志莅临学院开展思政“四个一”工作,并以“推动宁夏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师生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中层领导、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杨瑞军同志深入分析了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背景及发展状况,介绍了明年我区经济发展的10个目标任务。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赋予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历史重任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聚焦葡萄酒产业和枸杞产业发展,培养大批知识扎实,本领过硬的高技术技能人才,为宁夏葡萄酒产业插上“紫色名片”,让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同时勉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四大提升行动”, 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青春和力量。

  杨瑞军同志的讲座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既有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和判断、又有对党中央方针政策的准确解读、对自治区发展建设前景的展望,更有对职业教育发展的肯定和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是一节生动精彩思政课。参会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