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开展“一起向未来”——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3-08 14:37:00
  3月6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阶梯教室,风景园林系开展了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职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系党支部书记就加强疫情防控、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评优评先、违纪处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预防电信诈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要始终贯彻“学生安全高于一切”的思想理念。
    
  系主任就学科发展、学风建设、文明修身工程、就业创业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勉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努力成长为适应产业技术快速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文明素养、安全防范意识和组织纪律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以踏实的学风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