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马研部组织召开春季学期集体备课会
发表时间: 2022-03-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3-14 17:16:00

  为切实提升我院思政课课堂教学效果,马研部于310日组织全体思政教师进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公共学科部主任郭飞首先对本月即将开始的社会扩招班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线上开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课程的针对性与思政教师进行意见交换。


  随后马研部主任史蕾鼓励教师们,上好生动鲜活的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是全体思政教师的光荣使命和政治责任。要在教学研究和课程实践中,立思政课之爱,树思政课之魂,创思政课之法,积极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构建校内校外、课内课外、线上线下的思政教育“立交桥”,切实让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创新理论听得懂、学得实、思得深、信得真。

  最后负责本次课程的思政教师依次就各自负责的教学内容与大家交流授课思路,分享教学过程中的经验与创新方式,并围绕主讲人的发言展开热烈讨论。(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