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领导对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教学督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3-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3-24 10:59:00

  为强化教育教学的监管和评价,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发展。318日上午,王东平院长带领我系教学督导员走进教室与学生一起聆听了《环境工程微生物》课程。


  课后,学院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对其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教学热情、充实的教学内容给予了肯定。特别是讲解课程中关于病毒方面知识时,能够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加深了学生的理解,增强了学生疫情防控的意识。随后,在合理利用教学辅助手段改进课堂教学、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方面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外,学院领导对我系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加强系部教学质量监控,开展系部督导员听课、教案检查、教研活动等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提高;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让老教师传授宝贵的教学经验和工作经验,促进新教师个人发展和专业成长。(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