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筑牢领导干部思想防线
发表时间: 2022-03-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3-28 08:52:00

  为教育引导全院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3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2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院纪委书记马建军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通报了2021年区内、外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原因、总结了教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得到深刻警示,分别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廉洁自律承诺书,向院党委作出了廉洁履职的郑重承诺。

   

  随后,纪委书记从国家、自治区、学院三个方面阐述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状、长期性和复杂性,提出了“四个不能”的要求:一是保持政治清醒,理想信念不能动摇;二是严明纪律规矩,使用权力不能越界;三是扎紧制度笼子,监督约束不能缺失;四是严守道德修养,作风建设不能放松。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团结带领教职员工用心用力用情,矢志不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提醒全院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凝心聚力、同向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