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征兵宣讲会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 2022-04-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03 20:04:00

  征兵入伍,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和建设社会一流军队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了响应国家征兵入伍的号召,水利工程系坚持早筹划、早动员、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征兵动员工作,于3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2022年征兵宣讲会,系部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内容从大学生参军的目的意义出发,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入伍的政策,三位退伍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军队的生活,在军营里能学到的知识技能,更能收获宝贵的精神财富。军旅生涯铸造了自己坚毅品质,严明纪律锻造了工作作风,风雨同舟收获了战友真情。台下的同学们反响热烈,表示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和鼓舞。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增强了对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愿意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