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开展职教专项经费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表时间: 2022-04-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06 09:05:00

  44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2022年职教专项经费项目实施方案线上专家论证会。为建设更前沿的专业实训中心,我系聘请数位专家对职教专项经费项目实施方案诊断把脉,共同讨论和改进方案的问题和不足。

   

  专家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拟申报的实施方案,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方案的可行性、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对实训中心建设的选址、设备技术参数、实训安全性和共建共享等一系列关键问题提出了具体实施的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项目执行人将按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方案,把职教专项经费项目建设工作落地抓实。(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