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06 14:1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学院于2022322日至30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通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启动大会、警示教育大会、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廉政谈心谈话、查找关键岗位廉政风险点等“六个一”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廉洁从政从教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讲规矩。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务实创新、自强笃行,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