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07 19:17:00

  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和感恩意识,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于4月5日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主持,我系42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


  活动首先由辅导员向大家解读清明节的由来和意义,随后线上观看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教育视频,全体同学线下举行了默哀寄哀思仪式,部分学生代表线上发表个人感想,最后辅导员呼吁同学们参加“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线上祭奠活动,为英烈“云端”献鲜花,寄托哀思。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再一次唱响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的主旋律,让全体同学的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全体同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