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4-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07 19:20:00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解决学生就业困惑,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环境与资源工程系45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主持,系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求职渠道及求职准备四个部分开展了就业指导。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要求全体毕业生充分利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求职,积极主动就业。

  最后,系党支部书记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转变就业观念等方面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做好充分准备,明确就业目标,调整就业心态,坚持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就业观,主动出击,争取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