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2022年全区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酿酒技术专业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2-04-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24 09:36:00

  419日,按照宁夏教育考试院部署,学院在11号楼葡萄酒品鉴室与葡萄酒公共实训中心进行了2022全区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酿酒技术专业技能测试。整场测试从9:00开始持续至14:00结束,分为理论知识和综合实操两个部分,综合考察文化基础、专业知识、职业技能与职业适应性能力,共有20名来自全区各院校的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本次测试由葡萄酒工程技术系承办,负责测试方案制定考务工作组织和落实等内容。为圆满完成此次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细化任务分工,协调实验实训部、教务处、党政办公室、人事保卫处等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对疫情防控、测试命题、试卷保密、考试组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本次测试能够顺利完成。

  本次测试过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分类考试技能测试要求和学院考试规章等办法执行考务工作。期间王金成副院长带领相关处室领导认真巡视了考生情况和考场秩序,营造安全、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酿酒技术专业职业技能测试有序开展,有力推动了学院酿酒技术本年度招生工作。(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