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4-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25 18:52:0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封校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要求、再部署,4月21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大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主持,系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系主任就如何做好个人学习成长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德为本,成为一个善良、正直、讲信用的人。二是明确目标,学会规划、学会学习。三是遵守纪律、严于律己,成为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的学生。随后,系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发生的典型事件进行通报,强调不得随意浪费警力资源,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配合完成专项排查,构建通畅的举报投诉渠道,希望在同学之间建立起相互监督,互相提醒的氛围,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共同守护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最后就系部近期违纪学生的处分文件进行了通报,提醒同学们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及防控政策。

  通过此次大会,再次提高了全体同学的安全防范和遵规守纪意识,对学生反诈教育、平安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