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思政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4-25 18:55:00

  4月18日至22日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王东平等七位院级领导干部进课堂,为我院学生讲授《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的思政课,活动期间马研部组织各系部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听课,师生共同学习,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院领导为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古往今来没有哪一种政治力量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深刻地、历史性地推动中华民族发展进程,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和命运,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弄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以及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通过本次思政课活动,坚定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