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22-05-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5-01 22:40:00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五育”并举,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4月27日至29日,在全院师生的精心筹备下,成功举办了学院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开展径赛项目13项,田赛项目3项,共有650名学生报名参加。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五个系部分别表演了构思新颖、形式多样充满青春活力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运动赛场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体参与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经过两天半公平公正、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3项优秀团体奖,5名优秀运动员,及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由院级领导在闭幕式上为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发奖励。

  本次运动会既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示了运动员的体育才华,也升华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王东平院长在闭幕式致辞中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美好期盼,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起点,把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发扬北京冬奥精神,持续增强健身意识,不断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