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顺利开展“园艺植物播种育苗”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5-10 16:05:00

  4月26日,园艺工程系劳动教育周“园艺植物播种育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系部专业课教师指导,2020级园艺技术班和2021级设施农业与装备班的同学参与播种育苗实训。

  活动中老师们以波斯菊等多种园艺植物为例,详细讲解了园艺植物的播种育苗方法,在演示操作过程并讲解注意事项后,学生分小组合作完成了本次实训内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掌握了植物播种育苗的技巧,得到了许多系部专业教师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日后的学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夯实了学生的劳动专业技能,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热爱专业、热爱劳动的工匠精神。(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