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顺利开展“园艺植物扦插繁殖”劳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5-23 08:42:00

  5月12日-5月17日,园艺工程系劳动教育周以“园艺植物扦插繁殖”活动为主题,由系部专业课老师指导学生在学院特色苗木栽培繁育公共实训基地参与扦插繁殖的专业技能训练,2020级园艺技术班、2021级设施农业与装备班、2021级绿色食品生产技术班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以卧茎景天、梦幻杨等多种园艺植物为例,详细讲解演示了园艺植物的扦插繁殖方法,在叮嘱注意事项后,学生们定量完成了本次实训内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掌握了植物扦插繁殖的技巧,在实践中检验了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应用情况,为日后的学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夯实了学生的劳动专业技能,进一步培养学生认真细致的工作风格和扎实的实训动手能力。(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