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防沙治沙工程及沙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会
发表时间: 2022-05-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5-26 21:06:00
  520日,中共宁夏区委党校中青班一行来我院调研,在水利工程系开展“防沙治沙工程及沙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会。自治区林草局生态修复处苏亚红处长、宁夏沙漠绿化与沙产业发展基金会赵惊奇秘书长、水利工程系水土保持专业老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调研会上,苏亚红处长从宏观角度介绍了宁夏荒漠化地区基本情况,分析了全区防沙治沙用沙工作情况、成效、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赵惊奇秘书长为大家解读了《支持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方案》中有关“深入推进防沙治沙”的具体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水利工程系各位老师就目前沙产业发展中的机遇与瓶颈,我院在创新科研、就业带动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水利工程系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思政课程将“生命不息,植绿不止”的理念融入专业课堂教学中,培育更多年轻力量参与到防沙治沙工程及沙产业链的发展中。(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