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2-05-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5-27 11:12:00

  525下午,学院邀请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潘建红在一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开展主题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报告会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题,通过系统、全面、准确的解读,进一步推动学院师生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邃内涵,促进思想认识再统一、再提高,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有力思想保障。

  报告会上,潘建红系统、全面、准确的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围绕“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个方面作了全方位、深层次讲解辅以大量鲜活事例和翔实数据,让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深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关怀与牵挂。

  报告会内容丰富、振奋人心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化党员干部、教师队伍、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将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重大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是总书记赋予宁夏的新任务,为生态文明建设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能够切实联系工作实际,悉心感悟,学以致用,从本次宣讲报告会中对标工作找思路、找方向、找办法、见成效,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