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5-31 14:32: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我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效就业,水利工程系在分管院领导的带领下于520日、524日、527日分别前往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弘地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宁夏万嘉市政工程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到访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我系师生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播放企业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历年录用我校毕业生情况以及人才需求,特别强调了在水源涵养、水土保持、生态修复、资源多样性调查等方面人才紧缺。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公司表示,近几年随着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的增加,每年最少能接收20名水土保持技术专业毕业生,期待校企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能达到订单式培养。宁夏万嘉市政工程公司希望能在职工的继续教育和技能培训方面加大合作。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与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我系将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为新起点,深挖合作潜力、探寻合作机制,持续深入一线用人单位,了解市场需求,改进水土保持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在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战略合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适应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