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6-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01 11:06:00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全面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近日,学院党校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并完成了规定的教学任务。

  本期培训班采取自学、集中培训、交流研讨、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并为党员发展对象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党的根本宗旨和指导思想》《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要严守党章党规,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自觉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参训学员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发展对象,将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刻苦学习、掌握专业技能、增长本领才干,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