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晋升五星级党组织
发表时间: 2022-06-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01 11:07:00

  近日,学院党委被中共宁夏区直机关工委评定为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实施“三强九严”工程,开展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是区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2020年以来,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星级党组织创建活动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职责,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完善校园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确保校园政治安全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了坚实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

  今后,学院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党支部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做文章,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