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人民武装部正式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 2022-06-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10 17:41:00

  67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学院正式举行。银川市警备区大校政治委员倪建飞,学院院长王东平,银川市警备区战备建设处上校处长王晓涛,永宁县人武部上校部长陈红军出席仪式。本次揭牌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

   

  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晓涛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的批复》和学院人民武装部部长、干事任职命令。随后倪建飞、王东平同志共同为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揭牌。

   

  王东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人民武装工作的银川市警备区以及永宁县武装部领导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院成立人民武装部,是学院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学院人民武装工作深入落实、助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指出,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国防教育、推动融合发展,以人武建设带动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打造学院武装工作的鲜明特色。

   

  倪建飞同志向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高校基层人民武装部,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政治要求,是落实自治区《关于加强开发区和普通高等学校武装工作的意见》要求,是构建坚实国防力量的现实需要,有利于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实现全区人才科技实力和国防动员建设同频推进。希望学院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实效,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打造学院武装工作的鲜明特色,不断为社会和部队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揭牌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仪式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建设情况。(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