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实况
发表时间: 2022-06-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13 09:56:00

  6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学院组织院级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行政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收看开幕实况。


  开幕会上,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业振兴、生态优先、依法治区、共同富裕战略,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