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2022年“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枸杞总糖检测技术”赛项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 2022-06-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16 09:49:00

  68-9日,我院以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主要承建单位的角色承办2022年“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枸杞总糖检测技术”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在学院实训中心举行,区内五个院校共15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综合考核参赛学生的职业素养、操作技能及理论知识的运用。所有选手以小组为单位,共同协作,井然有序完成枸杞总糖含量测定,展现出细致、认真、严谨的科学态度。经过综合成绩评比,决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技能练本领的热情,锻炼了他们的操作能力,也实现了专业与产业对接、课堂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进一步推动提升我院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