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我院在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2-06-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16 09:58:00

  近日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院共195名学生、57名教师参加了39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


  本次大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比赛程序严谨规范,赛前准备工序繁杂。学院师生们努力克服困难,赛前积极备战,赛中沉着应战,最终荣获一等奖4,二等奖17,三等奖27,潘静等31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承办“枸杞总糖测定”和“葡萄酒品鉴技能”赛项,这是我院在承办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新突破。


  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全力支持,各位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们认真备赛,学院上下勠力同心,共创佳绩,展现出协同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大赛圆满结束,竞技永不止步,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