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 2022-06-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24 17:04:00

  623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王东平出席了毕业典礼,院级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全体2022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宣读了《学院关于准予2022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和《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521学生圆满完成学业,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感恩之情,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将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志存高远,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与期盼,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和老师的期许,自觉承担起属于自己的使命,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生态建设,积极作为,奋力拼搏,书写属于宁葡酒职院学子的青春华章。

  

  最后,院长王东平同志在毕业典礼上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盼: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有担当的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志于精技”,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合作,学会宽容,学会换位思考,融入新的团队,走出新的人生。

   

  毕业典礼在同学们对老师的衷心感谢和不舍告别中圆满结束。下一段旅程,是星河万里、璀璨如夏,祝福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