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7-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7-06 08:53:00

  71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马青,各处室、系部党支部书记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梁言顺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共宁夏区纪委关于区内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及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过程变成凝聚共识、共同奋斗的过程和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个人体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