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永葆廉洁自律本色
发表时间: 2022-07-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7-07 14:26:00

  75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院级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中,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整体参观了基地展厅,通过现场解说、图文展示等形式,回顾了党在各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一幅幅生动的警示教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贪腐案例、一行行催人警醒的文字,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守法律法规,坚决不碰“高压线切实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警示教育,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直观、形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丽篇章。(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