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进行2022年古尔邦节、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 2022-07-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7-12 20:47:00
  7月10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带领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校园重点部位、新建图书馆和新建实训大楼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检查。

  院长王东平在安全检查动员部署会议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古尔邦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做好2022年古尔邦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部署2022年古尔邦节、暑假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党委书记赵兵带领班子成员着重检查了新建图书馆、实训大楼施工现场,逐楼逐项认真查看,重点对施工用电安全、消火栓和灭火器配备情况进行查看,并要求安保人员熟悉应急处置流程,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抓到位,确保施工安全顺利进行,争取早日交付使用。

  此次检查,是学院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好基础。今后,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校园安全工作合力,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