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招聘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8-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8-26 16:58:00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8月开展了教师及辅导员招聘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满足各系(部)用人需求,本次招聘共9个专业15个岗位。

  本次招聘公告发布后,学院人事保卫处共收到401份简历。经过与各系(部)的积极沟通,确保应聘人员的专业性、适配性,筛选出88人参加了考试。在试讲(面试)及现场答辩环节,由学院领导、系(部)主任和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综合考评了应聘人员的言语表达、专业素质、随机应变等能力。此次招聘从资格初审、复审、笔试、专业测试、成绩核算到拟聘用人员公示环节,均由学院纪委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此次招聘,共确定9个专业15个拟聘用人员,进一步优化了教师队伍建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储备充足的专业人才力量。(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