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开展暑期调研暨教师服务产业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8-26 17:04:00

  8月18-20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院长王东平率队赴图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彭阳县水务局、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泾源县燕家山生态修复及产业示范项目基地开展教师服务产业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调研活动依次参观了图新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中部干旱带海原西安供水水源工程”高崖一泵站和关桥二泵站的建设情况,海原县“互联网+城乡供水”工程,对水源、水厂、泵站、蓄水池、入户水表等的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彭阳县王洼水土保持试验站、彭阳县西沟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基地、大湾沟流域治理项目基地、阳洼小流域治理项目基地、长城塬矮钻苹果示范推广基地及宁苗集团的泾源县燕家山生态修复及产业示范项目。合作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希望更多我院学生加入其人才队伍中,并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以期共同打造特色专业,形成深度校企合作模式。


  此次调研活动中,王东平院长就各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毕业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对毕业生的满意度,水利工程系将进一步拓展专业建设思路,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明确企业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业道德素养,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访企拓岗、校企行业合作运行机制体制建设等工作,更好服务产业。希望校企之间加强沟通,搭建好互助合作的平台,共同发展,校企行协同育人。(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