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9-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9-14 14:26:00

  99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王东平,院级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和《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勉励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的信心和对老师感恩之情,并表示作为职业院校的学生更应该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勇于追逐青春理想,和学院教师一起书写精彩华章



  教师代表在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表达了对学的热爱、感恩与期望,决心牢记使命担当,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并祝愿学院未来人才济济,事业蒸蒸日上。 


  王东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致辞,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全体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她对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和职业教育发展规律与现状作出精彩阐述。对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在勤学苦练中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二是在知行合一中增长智慧才干,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三是在砥砺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最后,大会举行了“薪火相传,师恩难忘”教师节献花仪式,学生代表为学院默默耕耘三十载的教师献上鲜花,大会现场的全体学生向教师深深鞠躬,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真挚祝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