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自治区领导到农村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2-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12-21 16:46:0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日期:2022-12-07

  12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陈春平,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分别到石嘴山市惠农区、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春平来到包抓重点村惠农区海燕村,走进蘑菇大棚、育肥羊场、扶贫车间等产业项目基地,边看边听边问,与群众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在随后的宣讲中,陈春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与群众一同回顾过去5年伟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引导大家更加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结合海燕村实际,生动讲述移民村“五大振兴”的发力点,勉励大家继续因地制宜发展适合的产业,通过产业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大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弘扬勤劳致富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致富能手带头作用,让海燕村广大群众收入多起来、生活富起来、日子美起来。

  在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王和山向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和重大原则,结合国内外形势,分享以农业现代化助力农业强国建设的思考,并重点就师生关心的教育、科技、人才等内容进行讲解。宣讲中,王和山寄语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加强人才培养,强化科技创新,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勉励学子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为国家发展和宁夏事业贡献智慧力量。(宁夏日报记者 谢薇 王溦)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