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22年度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2-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12-23 23:57:00
  20221222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级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4名处室系部负责人对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前谋划和安排。


  随后,组织宣传处党支部书记等4名支部书记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增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学院院长王东平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在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遭遇战的同时,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职业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会议,也是一次展示成效、查找不足、促进工作的会议,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体检”会议。今后,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筑牢思想根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员工,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共同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