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师服务产业发展调研活动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23-02-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2-21 17:32:00

  220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教师服务产业发展调研活动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各处室负责人、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持。


  教师服务产业发展调研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的具体行动,全院共计97名教师参加。调研内容围绕全区生态修复、环境监测、流域治理、枸杞、葡萄等产业开展,调研对象包括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38家区内各行业龙头企业。   


  在此次成果交流会上,七位系部主任结合调研活动,形成调研报告,根据学院教育教学实际,从调研内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领导针对调研成果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切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给予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并强调,这次调研活动目的是围绕职业教育发展、立足全区生态建设和产业调整,在专业建议、人才培养、服务发展方面明确方向,各部门要以此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企业走访意见及建议,研究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中,有效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服务产业能力的提高。(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