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3-02-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2-27 08:39:00

  223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范利平,林业和草原局人事与老干部处处长陈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党委专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各班子成员在深入自学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了集中学习,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分析原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了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和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6各重要方面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作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认真梳理个人存在的不足,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生活实际,作对照检查,按照程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徐庆林指出,听取大家的发言,直观的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大家能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检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整改方向明确,坚持了高标准,体现了严要求,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会后要突出问题导向,形成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